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层就业,大有可为;广阔天地,敢闯会创 ——我院领导走访调研毕业生

2022年11月18日 18:1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11月1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带队,到楚雄市西舍路镇开展毕业生调研活动。

在楚雄州西舍路镇保甸中心完小,我院2015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兰正海任校长,和他一起任教的还有我院2015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杨延孔。

兰正海校长带领王建华一行参观了学校,查看了解学校的校舍、环境,学生学习情况。西舍路镇保甸中心完小校内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整体都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气息。

在与兰正海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及发展等情况,王建华为我院毕业生能够扎根乡村,长期坚守在基础教育一线经受锻炼、奉献青春、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精神和行动表示感动和骄傲,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兰正海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相关单位调研并与毕业生交流 下一条:楚雄师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班(音乐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