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到相关单位调研并与毕业生交流

2022年11月21日 08:2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为促进我院美术学师范学生培养与社会人才需求无缝对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增进校友联系,2022年月11日至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一行先后到楚雄州元谋县、永仁县,开展用人单位调研并于学院毕业生交流。

当天上午,王建华书记一行先到达元谋县教体局,与元谋县教体局的领导就当地目前美术中小学美术教师需求情况以及学院毕业生的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与元谋一中的领导和老师交流,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元谋一中的领导对我院2020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张梦云的工作表现、综合能力等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认可。

在永仁县教体局,王建华书记与永仁县教体局罗局长就永仁县中小学美术类师范毕业生的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永仁县一中朱校长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

随后到王建华到永仁县一中与我院2019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张珑浩进行了交谈,到永仁县民族中学与2020届毕业生詹寿艳进行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交谈中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我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望。

此次调研,王建华书记对元谋县一中、永仁县一中的领导以及我院优秀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届时参加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座谈会。

上一条: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圆满举办 下一条:基层就业,大有可为;广阔天地,敢闯会创 ——我院领导走访调研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