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圆满举办

2022年11月23日 09:0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11月22日下午,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项目(音乐学科)结业典礼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楚雄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劲松,教育学院院长尹绍清、副院长吴永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参加培训的音乐学科骨干教师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至此,由楚雄师范学院承接的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自2022年11月1日开始,按照培训学科分2期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每期10天。为了切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楚雄师范学院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培训方案精准、实施高效,日常服务到位、温暖贴心。培训课程丰富多彩,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以理论教学、主题研讨、实践体验、交流参观、成果考核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本次培训工作。培训现场教师专家云集,不同的培训学科省内外一线名师、教育专家学者、优秀培训教师等齐聚一堂,聚焦小学生音体美核心素养提升、小学音体美课程体系能力提升、树立体育美育与德育、智育、劳动教育等学科相融合理念与学员一同学习、探讨交流,培训成效卓越。

此次培训,参训教师们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为提升教育教学效果打下基础。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相关单位调研并与毕业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