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年12月19日 16:1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12月19日上午,美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会议议程,相关负责同志依次作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工会经费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新春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细则(试行)》的修订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参会人员对4个“报告”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细则(修订)》进行了审议。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的第二阶段,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地方工会和基层工会召开代表大会及组成工会委员会的若干规定》,按照校工会的批复,大会对增补的工会委员进行了选举,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按程序选举了新任工会主席。

上一条:美艺学院考察彝绣产业现状,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