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美艺学院3个节目入选学校“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学生会联欢晚会

2020年12月07日 15:16 崔晨晨 点击:[] 审核人:王建华 编辑人:崔晨晨

为促进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彼此间的了解,发展和谐互助的关系,增强学生会间的团队精神和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能力,学校团委举办了“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联欢晚会。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楚雄师范委员会主办,楚雄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承办,楚雄师范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共有二十一组成员参加,通过选拔,最后有12个节目进入“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学生会联欢晚会表演。

美艺学院组织参赛的三个节目《光》《五四五四》《绣红旗》分别以第三、六、九名的成绩入选,在学校“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学生会联欢晚会上演出。

上一条:美艺学院荣获“雁塔杯篮球、足球、排球赛”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生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