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美艺学院荣获“雁塔杯篮球、足球、排球赛”道德风尚奖

2021年04月09日 17:4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炎炎夏日美艺学院学生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了二十天的汗水,最终荣获校级“道德风尚奖”。

赛事于4月6日开始,直至4月25日落下帷幕。我院的每位参赛选手都是斗志昂扬,活力四射,信心十足的,与其他学院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完成比赛。

最终男子篮球赢了两场比赛并取得了小组第五名的成绩,女子篮球赢了一场比赛并取得了小组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广阔的交友平台,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力。也给自己的青春生活添加了一丝光彩。

上一条:美艺学院荣获“环保时装秀”优秀奖 下一条:美艺学院3个节目入选学校“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学生会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