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7日 16:30 王建华 点击:[] 审核人:林映东 编辑人:段量斌

                                

2021年7月14日,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和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美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代洪琴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对照“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进行盘点和检视,撰写发言提纲,为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洪琴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总支书记、院长、总支副书记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对照检视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要害,勇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扎实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教工支部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党员同志们都坚持以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林映东同志要求,一是支部要围绕检视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整改。二是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推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美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