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7日 17:32 靳广伟 点击:[] 审核人:林映东 编辑人:段量斌


     2021年7月11日,按照《楚雄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的要求,美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务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广伟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靳广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视,支委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体和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并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认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也取得一定的成效,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同时也指出了会议当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不具体、并相互批评不够直接等一些问题,要求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持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及党史学习相关材料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员在学校、在班级、在社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