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19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09日 15:0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2019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5月8日下午两点半,美艺学院在雁塔校区上礼堂举行了2019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林映东、院团委书记邹治豪、院团委副书记靳广伟、教学办主任李平平、科研办主任李正周、和2016-2018级全体同学。

由今年我院考上研究生的杨婷羽与粟雨薇同学上台介绍她们的考研心得与经验。两位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分析。专业上,发展第一,兴趣第二;学习科目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如果在英语方面问题很大,可以选择培训班等;学习计划方面,考研学习要分为三轮,每天都要安排时间计划着学习,同时强调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学校的选择上,一定要适当选择优秀的学校;最后,杨婷羽同学着重强调心态问题,她表示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在12月份考研的同学们心情都会有一个低落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粟雨薇同学则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两位同学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美艺学院团学办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美艺学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第二次双向选择洽谈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2019届毕业生首场双向选择洽谈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