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美艺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美艺>>正文

校县合作起新图——楚雄师范学院与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22年09月01日 09:3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2021年以来,楚雄师院与南华县不断加强和深化校县合作,双方围绕教师教育提质增效、文化产品研创开发与宣传、非遗文化传承与开发、科技应用推广与人才培养、城镇化建设与管理、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领域和合作事项。2022年6月,楚雄师范学院和南华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美丽楚雄•创意南华”设计作品展,校县联手,学校发挥智力支撑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推动南华县特色文化挖掘、非遗产品开发、旅游商品研发,打造开发了一批南华特色的精品文创产品,助力了南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校县合作、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8月31日,县合作子项目——楚雄师范学院与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华县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纪委书记王建,南华县副县长张舫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淑彬,楚雄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李飞、团委书记尹坤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院长王建才、副书记邵建葵,副院长李平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楚雄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建为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牌,南华县副县长张舫瑞作了讲话,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建才与杨斯迪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

杨顺清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发挥本科高校的校园文化、学生管理、师资水平与实训条件、国际化办学思路与理念的优势,全力打造现代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专业。也希望通过与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真诚合作,来实现人才培养、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共赢,为振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代表学校感谢了南华县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楚雄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县、校企合作工作,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立足产业、携手行业、服务企业、成就职业”的理念,主动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义不容辞地担当大学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他希望通过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深入的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也更好地促进学校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共同提高教育质量、拓展就业创业空间。

南华县副县长张舫瑞在仪式上表示,南华县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楚雄师范学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南华县将始终秉承“挖掘优势资源,优化人才培养”的决心和意志,以最大的努力和诚意,与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搭建最宽广的舞台,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希望双方秉承“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建优质稳定的合作,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进行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实则是校县深化合作的具体体现,以云南琪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实践载体,楚雄师范学院和南华县人民政府,将持续在开发南华县传统特色文化、研发精品文创产品等方面合作,校县企三方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上一条:美艺学院与大丰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约合作并挂牌实训就业基地 下一条:“美丽楚雄、创意南华”美艺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暨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