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获批工艺美术本科新专业

2017年03月20日 12:2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工艺美术4年制本科专业获得批准,至此,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专业数量达5个,分别为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雕塑和工艺美术。

此次获批的工艺美术专业,与社会需求结合紧密,符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具有择业面广、市场需求量大的良好就业前景。同时,新专业的成功获批,也进一步优化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专业结构,增强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新专业的获批为契机,继续推进“政产学研用”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院的办学实力。


上一条:我院与永仁县政府签订“美丽彝州、品味永仁”校县合作研究课题协议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创意集市开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