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暨楚雄师范学院2017年校县合作项目“美丽彝州•品味永仁”成果展即将开幕

2017年06月01日 14:2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继2016年楚雄师范学院校县合作项目“美丽彝州•品味双柏”主题创意活动成功举办之后,2017年校县合作项目“美丽彝州•品味永仁”成果展即将开展。

   2017年初,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中共永仁县委宣传部签订“美丽彝州•品味永仁”主题文化创意旅游创作设计研究课题合作协议书。师生们前期多次赴永仁县进行了调研、分析和研究,并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组织和严格指导下,经过近半年的时间,完成了作品的设计、创作和制作。

   本次展览将展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雕塑四个专业的创意作品,内容有彝族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宣传品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室内设计、雕塑及绘画作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期待您的到来,并欢迎您提出宝贵建议!

 

   开幕时间:201765日下午16:30    

   开幕地点:楚雄师范学院新校区学生会堂

 

   展览时间:201765-12    

   展览地点:楚雄师范学院新校区学生会堂(第一展区)

   楚雄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1楼展厅(第二展区)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东方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艺学院师生双柏丫口村委会 “党建领村、和谐稳村”主题壁画工程扮靓彝家村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