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1日 15:1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胡家文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本院于201869--613日,在美艺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家文、副书记林映东、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吴桂兰、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靳广伟进行集中授课。

                                             

69日上午,学院书记胡家文、副书记林映东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管理,自觉遵守考勤纪律。二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党性修养。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提升思想理论素质。三是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用。及时总结心得体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学习之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精神等,并且观看了十集《做一名合格党员》微视频。

培训中,结合了本学院的实际及专业特点,为大家解读了理论知识。如: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如何为人民服务,就要发挥自己的优势,设计出美好的物品,为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等等。

本次集中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观看微视频、自学自修、结业考核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杨顺清副书记到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2018年毕业生党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