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收看云岭先锋夜校第十期访谈节目

2019年10月11日 16:51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根据上级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第十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文件要求,10月10日下午,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无课的师生党员收看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十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主题,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实际,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思想、工作、教学、学习、生活各方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西山烈士陵园观摩学习 下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