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20日 18:5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出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人员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邹治豪代表班子作了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自觉主动、严肃认真地回应落实上一年度班子和个人在组织生活会中制定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兑现情况,分析了2019年班子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学院副书记林映东与院长王建才又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其他党员对这两位同志进行了批评与指正。接着两人的报告之后,支部各位党员依次报告了自己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民主评议环节,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作动员、党员自评、其他党员对自评党员进行评议、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党支部书记对大会情况作总结”6 个步骤来进行,并回收了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的特点是:一是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融洽。大家都能正确面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同志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二是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提意见直奔主题,切合实际,不怕得罪人。所提意见都是日常工作、生活中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方面面确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分析评议恰当有序,批评意见质量高、找的准,使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心服口服。四是接受批评的同志胸怀坦荡,诚心诚意邀请同志进行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见。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大家认清了自身存在问题所带来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到了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下一步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改掉陋习,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