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大会

2021年03月06日 10:13  点击:[] 审核人:王建华 编辑人:吴桂兰

为我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于3月5日下午2点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王建才院长主持。

会上,林映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精神并对我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讲规矩、守纪律;二是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有集体荣誉感;三是为人师表,举止文明,以身作则,以高尚师德感染学生、影响学生。

教学办主任李平平老师对2020年专业综合评价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解读与安排,并对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对疫情期间错峰上课、学生缺勤跟踪等工作作了重点提醒。

王院长作讲话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讲到,上学期学校完成了学院及专业调整的工作,我院能得以保留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与付出,但是接下来将面临更多的困难与挑战,全体教师要同心协力、接续奋进完成各项工作。接着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完成好2020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各专业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承担好相关工作,全体教师都要全力以赴协助好;二是各专业负责人认真思考、规划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三是校园安全方面,全体教师要关注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网络、电信诈骗的预防。最后,院长还提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等,不断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

会后,王建华副书记主持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进校、教学准备及近期的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美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科技处关于申报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