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4日 16:22 陈宁熙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窗体顶端


 

9月3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院长王建才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首先,林映东书记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其中包括招生工作通报、学分制改革、统一打造一流课程、课程思政问题和办法、教育成果培育、提升大学教育质量意识、疫情防控、开辟就业市场提升就业率、干部队伍建设、申报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多方面工作。林书记指出,学院上下应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李平平老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安排,除了日常教学工作安排外,重点强调了教学大纲及时更新、各项材料严格归档、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建设等内容。

最后,王建才院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要求认真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业建设、2021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推进落实、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王院长特别指出,要重视2022年下半年的师范认证工作和2023年新一轮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各部门应按照学院工作计划的要求,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青春之梦跟党走】美艺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2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