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7月14日 17:0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6月12日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召开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副书记邵建葵、辅导员崔晨晨、辅导员李楠、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undefined

大会听取并审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胡菲、王飞杨进行了工作报告,并在大会上获得了一致通过。

随后选举产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参与竞选的6名候选委员轮流进行演讲。经过投票王义锐、李籽燕、徐雨轩、迟骏、赵新儒五位同学为美艺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五名候选成员轮流上台演讲。经过投票,李籽燕、迟骏、赵新儒三位同学为美艺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发放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相关奖牌和聘书。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同志进行指导讲话,首先感谢了往届主席团成员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各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学联的领导下,在团委的具体领导下,广泛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王书记提出希望,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