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创意集市开市

2016年12月27日 07:5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lr

12月29日,在楚雄稻生一美食艺术空间,楚雄师范学院团学工作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了楚雄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创意集市。学校校长罗明东教授、李勇副校长、陈颖副校长、党委宣传部、团学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教育学院、成职教院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楚雄州文产办、楚雄州文化体育局、楚雄州文联、楚雄州美术家协会的领导莅临指导;楚雄彝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将“楚雄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授予楚雄稻生一美食艺术空间,陈颖副校长致辞。

本次活动是由楚雄师范学院团学工作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稻生一美食艺术空间合作举办的“2016创意集市”,是一场规模空前的创意大聚会,集中展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们在艺术、设计、创作方面的新思潮和新动向,彰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践、创新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项目方面的建设成果。

本次创意集市活动共分为绘画作品、艺术设计作品、雕塑作品、手工制作作品、3D打印作品五大类,集中体现了学生们的创意水平、实践能力,凸显了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中的特色与亮点,展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实现了创新创业的办学定位目标。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在双柏虎文化节祭虎大典上进行推介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