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 08:28  点击:[] 审核人:王建才 编辑人:李平平


各学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暂行办法》,教务处将组织申报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积极组织项目申报。请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把实验室开放项目作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鼓励学生通过参与实验室开放项目,为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参加学科专业竞赛、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打下良好基础(注:申报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内容不得与已经结题的实验室开放项目或者在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同)

2.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初审工作。请有意申请实验室开放项目的教师,填写《楚雄师范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表》,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初评,学院领导审批后,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于2022311日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至lsc412@cxtc.edu.cn

3.教务处将组织“20192022年教学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有关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立项项目按照《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将实验耗材资助经费一次性划拨到项目所属学院,由项目所属学院和项目负责人具体负责项目经费的开支审核和计划管理。

4.每个项目资助实验耗材经费1500,划拨到项目所属学院。

特此通知。

附:楚雄师范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表 

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表 .doc

教务处

202233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日常教学 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