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杨顺清副书记增选为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2017年12月18日 13:2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胡家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通知,于 2017 年12 月13日召开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应出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的党员共48名(扣除扶贫工作队林映东,他们已成立临时党支部),其中:正式党员25名。召开选举大会时,实际出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的党员42名,其中:正式党员21名。2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投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上,学院总支书记胡家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代表候选人人数多于应选名额 20%的差额选举的办法,增选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共1名。基本情况如下:选出的代表为领导干部代表,姓名:杨顺清;民族:白族;1968年生,1987年入党,博士学位,教授。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