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杨顺清副书记到我院调研

2018年03月16日 14:4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胡家文

 

 

新学期伊始,杨顺清副书记带领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领导于315日下午到我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共商学院发展。

                                              

 

 

 

杨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学生管理情况,重点征询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所急需解决的问题。院领导王建才、胡家文参加了调研,王建才院长向杨副书记一行汇报了我院发展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及今后的设想。杨副书记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领导也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