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西山烈士陵园观摩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16:3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19年10月9日,美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西山烈士陵园。

在活动中,开展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先锋模范,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

通过本次实地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通过缅怀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唤醒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学习先烈,要感知他们的艰苦、不易,以感恩的心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习先烈,要继承他们的遗志,立足岗位,创新载体,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先烈,更要体悟他们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宏大胸怀,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克服追名逐利的利已主义倾向,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收看云岭先锋夜校第十期访谈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