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09月17日 10:1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2022年9月1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501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组织员陈宁熙老师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陈宁熙同志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发放党费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同志领誓,20 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刘思妤同志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同志作了讲话。












王建华在讲话中强调,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大家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王建华书记以“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 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王建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强调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党员不是空洞的政治口号,讲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品质,陶冶道德情操;要敢于奉献,严守纪律,做一名为人正派,诚实守信,清正廉洁,组织放心,大家称赞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入党申请书递交仪式 下一条:美艺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