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3日 10:3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楚雄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

成果汇报会上,2020级新生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汇报项目有:分列式、队列队形、擒拿拳、刺杀操、反恐防爆、匕首操、中华武术、战略战术、花样队列及军歌联唱等项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分散参与了分列式、战略战术和花样队列的汇报演出,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挺拔,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随着汇报表演的完美落幕,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吴奇飞等18名同学分别荣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通讯作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美艺学院团委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 下一条:美艺学院深入开展社区走访2020届新生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