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我院召开共青团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7月03日 16:2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学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的批复》,美艺学院团委2021年7月3日召开了共青团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王建华副书记,团委书记靳广伟,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老师及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吴桂兰老师主持。

会上,靳广伟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靳广伟、吴桂兰、崔晨晨、李博、刘娇、胡丹、李关贵当选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靳广伟当选为团委书记,吴桂兰、崔晨晨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进行了讲话,王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讲到团委顺利进行换届选举,是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项重大工作,是全体团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强调高校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场所,团的干部是团员中的骨干分子,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是学院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团委尤其是团干部要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学生思想教育中发挥好助手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一行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下一条:美艺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