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喜报

2021年12月08日 09:4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决赛于11月11日晚上7:30在上礼堂成功举行。在此之前经学院、学校层层选拔,我院姜少蕊、严楷溪、肖梅凤三人组成的队伍成功晋级今晚的决赛。

他们是今晚第十一组出场的选手,作品名称《庆七一诗歌》。他们朗读时台风稳健、富有激情、自然面对听众、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速度适当、语调平仄起伏、并有恰当的体态语,做到声情并茂地朗诵,通过他们的朗诵我们知道了许多关于党的故事,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提升了我们对党的认识。

最终,他们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大赛优秀奖。

 

(撰写人:学习实践部 迟骏)

上一条:美艺学院绘制校园“廉政文化墙” 下一条:院镇合作 互惠共赢——美艺学院绘画实践助力乡镇创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