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微课堂情景剧比赛

2021年11月09日 08:4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8日晚上7:00在艺术楼501教室举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微课堂、情景剧比赛。此处活动由翟梓茜为主持,在晚上7:00比赛正式开始。

由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老师;团委员李博、李关贵;主席团成员张艺豪、胡菲、刘亚杰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四份,情景剧《红之舞》,视频《半条棉被》,视频《百团故事》,视频《忆党使·颂党情》。

《红之舞》以情景剧形式主人物老奶奶向小孙女讲述自己年轻时候忍住疼痛为红军战士跳舞的故事。《忆党史,颂党情》对党的历史进程剪辑,以及各参赛成员对剪辑视频进行总结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百团故事》参赛成员扮演各个角色,讲述中国红军在战场上对两个日本女孩依旧保持大爱和对世界和平的理想表现。《半条棉被》参赛成员扮演各个角色讲述在抗战时期红军女战士对老百姓的爱与无私。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选,本次活动获奖作品为:情景剧《红之舞》为获奖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亲自参加角色中更加深入体会红军战士的坚持以及对人民的爱,激励着大家不断进取,奋发图强,将爱国热情实现在行动上。

(撰稿人:宣传部刘鑫)

上一条:美艺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