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颁奖典礼

2022年04月25日 16:0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4月23日上午,美艺学院在西七楼阶梯教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颁奖典礼。学校团委副书记邹治豪,美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建葵,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李楠出席,美艺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颁奖典礼由吴桂兰老师主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由校团委主办,美艺学院承办,旨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06件,经过评选,选出获奖作品43件。

颁奖典礼上,校团委副书记邹治豪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对美艺学院的认真筹备和组织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的将来寄予期许。

主持人逐一宣读了获奖名单,校团委副书记邹治豪、美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建葵对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奖典礼最后美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建葵进行了讲话,对同学们获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活动筹备背后默默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此次大会上,学院还对 “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环境,争创文明校园”书画设计大赛、“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手抄报评选活动及2022年寒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美艺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4月23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绘制校园“廉政文化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