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09:11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提高考研的热情和信心,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惑,我院于2022年6月23日在上礼堂召开2022年美艺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辅导员李楠、吴桂兰、2018级考研上岸的优秀学子以及2019级、2021级视传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王书记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动员同学们积极考研,明确考研方向,了解备战方法,为大家分析近几年考研的状况与形势。

undefined

会上,18级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自己在备战考研时的一些方法与经验,讲述了自己备战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以及怎样去克服它。

undefined

最后,由辅导员李楠为大家普及考研的重要性,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应该怎样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也鼓舞了考研的士气!

上一条: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