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爱粮节粮”活动颁奖仪式

2022年10月31日 10:53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10月30日下午2时30分,在艺术楼一楼,举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爱粮节粮”宣传设计比赛的颁奖仪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出席仪式,并对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取得名次的美艺学院各个年级同学进行颁奖。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爱粮节粮”宣传设计比赛于2022年9月20日至10月19日进行作品征集,至今共收到170份作品。经评委的认真筛选,最终的获奖情况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0名。

王建华书记和崔晨晨辅导员分别对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进行表彰和鼓励。最后由王建华书记做活动总结,并对我院学生学习规划作出指导,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项活动,争取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院学生爱粮、节粮意识,帮助学生真正领悟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深刻内涵。相信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节约之美,让勤俭节约成为伴随一生的好习惯。(图文:秘书部邢德水)

上一条:学校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爱粮节粮”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