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简章>>正文

美艺学院聘任本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2018年01月12日 16:1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jgw

 

美艺学院聘任本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资助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制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资助宣传工作方案》。为加大学校和学院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培养我校学生社会实践能力,2018年1月12日上午,现聘任我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刘颖和范召娟为我院寒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家文和学院院长王建才给两位宣传大使颁发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书,及时他们进行了学生资助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并要求她们务必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和任务,深入加强我校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开展受助政策宣讲,常发声、发好声,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

 

 

撰稿:靳广伟

摄像:白静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月12日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招生简介 下一条:楚雄师范学院2017年普通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本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