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研究生考试辅导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20日 03:5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为使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政策、报名流程及考研目标,10月19日,美艺学院特邀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管理处海归博士武斌老师在花果山校区新建第一学术报告厅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同学作了专场考研辅导讲座。

武斌博士介绍了报考研究生的流程,详细讲解了研招学术性学位与专业性学位的区别,对研究生调剂、研究生奖助贷等政策予以了解读,鼓励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尽早准备、积极报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问。昆明理工大在读研究生也进行了现场讲解,提醒大家研究生复试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历年考题的分析。

通过美艺学院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视和精心安排,此次考研辅导专题讲座,现场学生反响热烈,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为具体、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目标与方向,考研激情与信心倍增,更深入推进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和2018年学生考研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喜报】我院师生在2017年第三届“彩云南”主题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