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13日 18:4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2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结合支部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重点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个人检视中,结合了自身实际,认真查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剖析;在党员互评中,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在大会上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19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接着,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班子总体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支部队伍建设、党支部工作、党员标准等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第一党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打折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美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