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9年12月17日 07:2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平平


美艺学院二级工会根据学校工会通知要求,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组织所属教职员工,按照职工代表、会员代表的基本条件和相关选举工作程序,于20191216召开美艺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代表的选举工作。工会主席林映东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林映东宣读校工会关于《关于做好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代表产生的具体程序,他强调选举产生的代表具有双重身份,既是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又是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接着美艺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楚雄师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四位:林映东、李平平、李景芳、段量斌。

 

 

上一条:科研处关于2019年9至12月科研业绩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美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