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5日 17:1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平平

   

 

各学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本科学生转学转专业实施办法》(楚师字[2016]42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请按时完成。

一、接受学生咨询申请,制定转出转入计划

2020615—16日,各学院接受学生转专业意向咨询,要求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各学院按照《楚雄师范学院本科学生转学转专业实施办法》中规定的比例(各专业转出转入比例控制在专业年级学生总数的5%--10%),拟定出各专业转出转入计划,于2020618日前报教务处。原则上转专业学生应转入低一年级学习。

二、组织学生填写申请表

各学院通知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后,填写《楚雄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在学院教学秘书处出具课程成绩单。经各学院初审符合转专业条件者,学院院长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组织考核、面试

2020618—20日,各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面试。学院内转专业者,其申请表、成绩单及相关材料备齐后连同汇总表交至教务处学籍学历管理科,同时提交汇总表电子文档至jwkyling@cxtc.edu.cn。跨学院转专业者,其申请表、成绩单及相关材料备齐后转交拟转入学院。转入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面试,根据考核、面试结果,由学院院长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然后将申请表、成绩单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同时提交汇总表电子文档至jwkyling@cxtc.edu.cn。转专业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2020625日下午500

四、学校审核、公示、发文

202072日前,教务处整理、汇总并审核转专业学生的相关材料后报主管校长审批。审批通过者,在校园网主页公示三天。公示结束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审定后,学校正式发文。各学院通知学生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时到新专业报到、注册。

五、转专业工作的组织要求

1.各学院应明确学生转专业工作的职责和审查流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2019级学生宣传《楚雄师范学院本科学生转学转专业实施办法》(楚师字[2016]42号)的文件精神。

2.以下情况不得申请转专业:

①在文科、理科、艺术、体育等不同科类之间跨类的;

②在不同招生批次之间跨批次的;

③属于定向就业、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

④经转学进入我校学习者;

⑤在校期间受过纪律处分处于影响期者;

⑥学生条件不符合申请转入专业特殊要求的;

⑦正在休学、保留学籍的;

⑧应作退学处理的。

3.各学院应指导学生填写申请表,做好审核工作。

4.对没有通过审核的学生,各学院应做好引导、化解工作,防止出现过激行为。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杨玲老师,电话:3100736

此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楚雄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四批校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大学体育课程线下教学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