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开通教师资格笔试专业课网校课程的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15:2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平平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教师资格笔试通过率,教务处分两批次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师资格笔试培训。目前,所有学段科目一、科目二已组织线下培训,中学学段科目三将以网课的形式组织上课。开通网课具体要求如下:

1.    学生通过“楚雄师范学院教师资格专业课网校课程开通登记”链接填写开通课程所需信息,填写后由中公教育统一为学生开通课程。链接地址http://hhcmwhwx4q3i2wq0.mikecrm.com/WsQXa3g

2.    是否开通科目三网校课程由学生自愿选择,通过“楚雄师范学院教师资格专业课网校课程开通登记”链接提交开课信息后即视为自愿开通科目三课程,不能强制要求学生开通课程。

3.    网课开通登记信息于2020102124:00截止提交,请各位同学尽快提交开课信息。

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0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考研基础课程校内辅导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