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2017年01月20日 12:3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胡家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月13日下午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如下:
        一、会议准备情况
        按照学校纪委、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组字(2016)6号】要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进行了会议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学校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统一了思想认识,端正了会议态度。二是进行了2次意见征求活动,其中:有一次是在院党员大会上(含学生党员)征求意见。三是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四是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班子审议后报学校联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学工作的领导罗明东同志修订。五是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按学校要求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家文进行了认真审定。
        二、会议情况
        出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人员为: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学校指导组成员。会议记录:李蕊(学院综合办副主任)
        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家文代表班子作了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分析了半年来班子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班子中2位处级干部胡家文、王建才分别汇报对照检查情况,实事求是地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重点。班子成员在深入进行交心谈心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真诚相待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对学院党总支、2位处级干部胡家文、王建才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校指导组作了会议指导讲话。
        三、对会议的评价和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于班子重视,各位班子成员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批评问题抓得准、找得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充分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下一步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认真做好向师生通报会议情况的工作,按照规定认真上报会议材料等工作。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