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工作部署党员大会

2019年09月19日 17:2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安排及部署,为加强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和指导,美艺学院于9月18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同时作出相应的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参会人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列席人员有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小组成员李家旺老师。

教工第一支部支部邹治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并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习结束,开展会议第二项议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工作部署。

李家旺老师针对主题教育给予相关的工作部署与指示: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并贯彻落实;二是抓好“十二字方针”;三是紧扣“5句话目标”;四是将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教育、调研、整改;六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院林映东书记针对主题教育做了相应的安排及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2)有政治中心意识,有吃苦精神;(3)查摆问题不要虚、空,要反映出师生的实际问题;(4)以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5)领导干部讲一次专题党课;(6)每一位党员向党支部、党总支提意见及建议;(7)对照“18个是否”进行整改;(8)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9)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进行学习、认真研读原著、理论。

林书记还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跟上来,开展、参与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安排与要求进行,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 下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