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9年11月04日 16:0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19年11月2日晚19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同时明确了各新任委员的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勇于作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为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到楚雄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