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

2017年06月15日 13:5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胡家文

 

按照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学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加强廉政惩防体系建设,切实落实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切实预防和控制办学中的廉政风险,杜绝各类腐败及违纪违法行为,建设良好的党风、教风、学风,推进办学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证。

二、组织领导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加强对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协调和任务落实,成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构成如下:

长:胡家文 王建才

副组长:林映东

成员:李平平、邹治豪

三、工作重点

结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际,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突出以下几个重点:

1、要在办学经费使用上严格执行财经制度,特别在大额经费开支、专款专用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开支行为。

2、要在设备物资采购及采购后的使用管理中严格管理制度,坚决杜绝违规采购以及使用管理中有帐无物等国有资产流失现象。

3、要在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中认真执行学校规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合规透明,切实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重责重酬。

4、要在人才引进、教师考核、招生等工作上,严格执行学院规定,做到公正、透明、规范。

5、在创收收入上缴上,严格执行学院政策规定,坚决杜绝乱收费、私设小金库等违纪违规现象。

6、学生评先选优及各种奖励、补助等,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合规透明。

7、要在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教学纪律、学习纪律上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办学管理水平,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杜绝教职工工作、教学事故及学生学习、考试违纪现象。

四、工作要求

1、学院党政班子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支持领导小组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方案。

2、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贯彻学校和我院要求,切实落实工作方案。

3、全院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控工作。

4、全院师生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支持防控工作,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612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廉政承诺书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