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学院领导教师走访查看宿舍

2020年12月02日 15:55 崔晨晨 点击:[] 审核人:王建华 编辑人:崔晨晨

2020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映、副书记王建华、辅导员崔晨晨老师走访了查看了学院住雁塔校区女生四幢学生公寓。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对所在宿舍的学生们致以关心,叮嘱学生们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的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勤通风、不外出、不聚集,提醒学生临近冬季,温差变化大,注意做好保暖,预防感冒,还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同时要求学生做好宿舍的日常内务和卫生,保持干净整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配合宿管做好消杀工作。

走访中,针对学生所反映的水电、蚂蚁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办法;对走访查看中发现的宿舍内务不整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和检查要求。

上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