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11:51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2020年12月9日下午,美艺学院在雁塔校区下礼堂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党总支书记林映东主持。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林映东针对学生安全问题主要强调以下几点:网络防诈骗,进行短信、微信、QQ、消费诈骗,网络刷单等网络防诈骗的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上网,正确使用网络,合法使用现代媒体,杜绝网络暴力;强化学生的纪律安全教育,学生宿舍卫生、晚归、夜不归宿、酗酒和违规使用电器等违反校纪校规的管理和教育。通过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搞好安全的基本常识,掌握处理各种应急情况的技能,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给班主任、辅导员等。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女生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教师走访查看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