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女生大会

2020年12月14日 09:59  点击:[] 审核人:王建华 编辑人:崔晨晨

为了排解学生压力,帮助消除其心理和生理的烦恼及困扰,2020年12月13日美艺学院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召开了2020年女生大会。大会邀请了教育学院曾谋老师,开展了《科学应对压力,呵护身心健康》的专题讲座,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女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主持。

曾老师以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讲述从压力的来源、压力与健康、压力的应对策略及开启幸福生活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最后建议同学们:幸福+意义+快乐+投入,让我们大学生活变的轻松快乐充实。

会上辅导员崔晨晨老师对女生外出安全问题、自我保护问题以及树立正确恋爱关方面进行讲述,结合真实的案例进行分析,给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王建华副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建议大家学会排解压力,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自尊、自爱、目立、自强,走稳脚下的每一步,用高尚的品德、深刻的文化底蕴、全面而过硬的能力塑造一个有文化、有品位、有气质、有内涵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