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2020年12月17日 11:04 崔晨晨 点击:[] 审核人:王建华 编辑人:崔晨晨

2020年12月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与辅导员崔晨晨老师对男生三院、女生四院所属的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门窗、水电及宿舍卫生。

有学生在的宿舍,除进行水电等安全检查外,还了解同学们的日常,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身心健康,告诫学生们加强锻炼、刻苦学习、积极向上、拼搏努力。最后特别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

检查中,对水电、门窗安全做到位,内务卫生良好的宿舍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直将这样良好的习惯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对于内务卫生稍差的宿舍提出了整改建议及要求,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表示会积极的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

此次检查中,没有发现门窗及水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学院将择机对所属的其他宿舍及教学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同时也将持续不断的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绷紧安全弦,防止安全事件的发生。

上一条:陈颖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美艺学院召开女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