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滇南采风录——采风展”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14日 15:3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2021年5月12日,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学生的“滇南采风录——采风作品展”在学校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幕,学校纪委王建书记、美艺学院林映东书记、王建华副书记、美艺学院老师及视传专业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张筱蓉教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校纪委王建书记对此次采风展给予了肯定,美艺学院林映东书记赞誉采风展览作品设计水平高,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实用性、艺术性、观赏性,同时,他也鼓励美艺学院学生能够不断进步,做出更多贴合实际、贴近生活的作品。学生代表发言写到,这次的采风展是对采风活动艺术创作的集中展示,也是大学三年在学校进行专业知识学习的成果展示。

此次采风展一共展出作品47件套,是美艺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于2020年11月7日至14日赴滇南开展艺术采风活动后创作的,采风活动由学院林映东书记带队、班主任老师吕维正随队指导,先后到了建水、元阳、蒙自、弥勒、石林进行实地调研,观摩学习,探访了悠久的滇南民族文化,感受了当地独特的民风民俗。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展的作品都是同学们全情投入,精心设计完成的。

本次采风作品展览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美艺学院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艺术采风实践训练课程的高度重视,也让此次参展学生提高了艺术修养、审美能力,增强对专业知识学习的自信心。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认定及新学工系统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