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

2021年09月05日 10:0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美艺学院于2021年9月4日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新生报到工作及接待等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的迎新工作由美艺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主要负责,新生报到材料初审由各新生班班主任带领老生班长进行。

为确保工作的正常开展,美艺学院学生会于9月3日在辅导员崔晨晨、吴桂兰老师的指导下在学院各出设置志愿者服务站并对学院新生报到处进行了迎新布置。

迎新当天,美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别在新校区、西二门、教学楼、西门、南门、西七楼门口等志愿者接待处轮岗值班,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得到帮切实的帮助,能够准确到达新生接待处。

报到现场各2021级新生班主任在班主任助理的帮助下对新生进行材料初审,对审核通过的同学发放校园一卡通及宿舍入住凭条,由志愿者将新同学送至宿舍。

截至2021年9月5日,美艺学院2021级新生应报到310人,实际报到302人。其中6名同学自愿放弃入学资格;2021级凤思同学按照疫情防控办要求在指定地点隔离,等待入学;2021级童绍伟因病请假,等待康复后入学。

美艺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圆满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组织能够继续发光放热。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一行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