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10日 10:1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2021年9月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看望2021级新生,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一行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王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并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王副书记也对新同学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钉钉一日三温的工作。

王副书记强调,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宿舍慰问活动,给学生带去关心和关爱,让学生感受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关爱。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学生综测评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