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学生综测评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10:1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美艺学院于2021年9月9日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综测评定”专题工作会议,王建华副书记、辅导员崔晨晨、吴桂兰老师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崔晨晨老师依据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讨论确定美艺学院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随后认真学习综测测评办法。研究了《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办法(2020年修订)》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最后王建华副书记强调,综测评定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在工作过程中要做到细致,不能有差错,评定小组成员要认真负责。《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补充实施方案细则(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要征求学生意见并公示。综测评定的各个环节都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好审核关,各项结果做到有据可循。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