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

2021年09月10日 15:1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指责,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10点上午在艺术楼201教室对2021级六个新生班进行钉钉直播学生会招新宣传活动。招新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胡菲同学负责,主要就学生会的五个部门进行简要介绍。

学生会副主席胡菲同学概括学生会构成框架,介绍文体部、宣传部、秘书处、志愿服务部、学习实践部五个部门主要职责和上学期举办过的活动进行展示以及解答新生对学生会的疑惑。

最后,胡菲同学对加入学生会普遍疑问:“加入学生会的好处?”、“加入学生会的要求与限制?”、“面试的要求?”以及“是否如传闻中等级分化和官僚主义?”等进行详情回答。

上一条:美艺学院多种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美艺学院召开学生综测评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